經營理念

初衷,提昇生活品質

隨著時代的轉變,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及便利,創辦人梁凱富先生以提昇每個人的生活品質為目標,

在2000年成立臣品企業有限公司,致力於各種生活用品小家電、廚房家電、生機調理機的推廣業務。

 

只賣最好的調理機

行銷多年,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,秉持著『專業』、『創新』、『誠信』、『品質』的服務經營理念,

以最合理的價格、最完善的服務、最熱誠的態度,提供最優質的產品。

於2005年成立新力康有限公司,自主研發及組裝產品,投入資金從內部馬達設計、繪製關鍵零組件3D圖、整合協力廠開發自有零件與模具、產品組裝,

整合研發、組裝、行銷,並自創品牌『SUPERMUM』一推出就大受歡迎,創造單一品牌一年10萬台的驚人銷量,行銷各國。

 

 

 

2009年成立土城總部,2011年獲得台灣MIT微笑標章,立足台灣、放眼世界。

 

 

的安全,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

食安風暴的來襲,讓國人更加注意吃的安全,為了提供更安心、更優質的飲食需求,累積多年專業經驗及一流技術,不斷研究試驗且力求最高品質,

第一只不鏽鋼杯正式亮相,不僅堅固、耐用,更讓『吃的安全』再也不是一句口號。

 

用心傾聽每個顧客的聲音

以『SUPERMUM』為主打市場,持續開發更多優質產品,OEM、ODM生產製造,隨時提供目前市場上最新的商品資訊,領先業界共創佳績,

榮獲MIT台灣金選、各國獎項的殊榮,更是以【成為客戶首選、可靠的品牌與製造供應商】為本公司長遠追求目標的團隊成員的肯定,

用心與每個顧客的交流,持續開發最好的產品願以頂極高規的機種得到更多人的青睞,提升消費者的生活達到更優質的境界。

 

X

忘記您的密碼了?